2017年3月4号

【1】

【我:唉……今天没啥有趣的事情发生啊……】

【黑羽:哦?是吗?你最喜欢玩的百鬼和抽奖怎么样?】

【我:今天比较废啊……没出好东西,300勾玉就出了个雪女,百鬼唯一的小白也没跟我走……辉夜姬也跑了……】

【黑羽:什!什么?小白又来啦!可是……唉……小白啊……看在我的份上就和大人走了吧……】

【摸摸黑羽:没事哒!我下次再接再厉!话说今妖狐碎片又求到一个了呢~~】

【黑羽:我说你!!你别和我拉仇恨!那个臭狐狸有那么好吗?等真的要是脸狐合出来,我第一个杀了他!!不就是长得好看吗?难道有我帅?你说说看!】

【我:诶?我………………】

【黑羽:这还犹豫啊!!看来你是真的爱那个脸狐不爱我和小黑了……(气的转身)】

【我:啊不不不!没有啊!还是黑羽和小黑最帅了呢~(抱住!)】

【黑羽:滚!!!最帅的只有我一个!】

【小黑:喂那边的!!!你刚刚说啥?!】

【2】

【我:黑羽啊……】

【黑羽:恩?】

【我滔滔不绝:我发现啊!你攻击力越来越比不上姑姑了,还有啊每次获得一次机会太耗时间了,你看看你徒弟,黑童子比你厉害多了,一个连斩过去就……】

话音未落

【家重 卒】

【3】

【我望天:黑羽】

【黑羽:恩?】

【我:你说人死后会去哪里呢?】

【黑羽:你怎么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?】

【我:有时候半夜睡不着觉就会想着这个问题……害怕】

【黑羽:有啥好害怕的,只不过去了另一个世界罢了……】

【我:你……你会带我走吗?你会在那里吗?】

【黑羽:你在说什么傻话,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,和小白一起】

【黑羽:不过,在去的那天之前还是好好再看看这个世界吧,不要浪费时间了,毕竟你们人类寿命只有100年啊……在我是人类时没能好好享受就死掉了,你可不能像我和小白一样啊,你很幸福】

【我:我以后也能和你一样当鬼使吗?这样我也能和你们一样了】

【黑羽:不行啊,唯独这点不行,我不会让你成为妖怪的。】

【我:谢谢你黑羽~,那我现在…………去帮你刷御魂去啦~(高兴跑走)】

【黑羽无奈笑道:我说你这个人啊……】

【4】

【我:一天抽到2个雪女我也是醉了……(内心:好歹来个妖狐和小白嘛~)】

【雪女:你说什么?】

【我:啊!没~没什么啊~你看~一天给你升两个技能不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强嘛~啊哈哈~~~】

【黑羽:我选择沉默】

【5】

【夜叉:喂!你小子站住!是不是擅自把我的名字改成“骚夜叉”了?】

【我:诶?对,对啊,骚夜叉有哪里不对吗?】

【夜叉:那也别说的那么难听好不?叫“帅气的夜叉大人”多好~~】

【我:我懒得打那么多字,就这样吧~www】

【夜叉:话说你抽到我这么久,我一次战场都没上过是怎么回事?】

【我:我这不老是把你带到好友的结界里去提升结界颜值了嘛~】

【夜叉:哟~你考虑的还蛮周全嘛~哼!屁话!!就那两三次!之后一次也没带我去了!全带白达摩去了!】

【我哭笑不得:大爷你行行好~我会把你觉醒变强哒~】

【夜叉:那还差不多~~www】

【夜叉:还有啊!快把本大爷的名字给改回来!!!】

【我:就不~(屁颠屁颠~~)】

【6】

【我:黑羽啊~刚刚又参加了一次百鬼,小白和妖狐都出现啦!】

【黑羽:诶诶?然后呢然后呢?!(闪耀星星眼)】

【我:结果不重要,重要的是努力的过程对吧,诶嘿嘿(傻笑挠头)】

【黑羽:……以后你还是别说话了,成功了再说……让人家大起大落,对心脏不好啊喂!】

【我:摸摸,知道啦~但就是想和你说话嘛~】

【黑羽:不,我更想和小白说话w】

【我:喂!!!!】


评论
热度(8)
 
© _家重大人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