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表白叉崽!来一张叉崽害羞的样子www背景还没想好,就简单的光晕吧。【不断更新】

画他就很开心,虽然以现在的画技达不到他应有的高度。

孤傲和狂妄并不是大天狗酒吞才独有的,夜叉有他的强大,他的人生。他不只是人们口中所说的“恶鬼”,还有很多故事值得我们联想。我就是这么爱他,我愿意一直描绘他的故事。

我虽然爱看bl,喜欢看太太们开的车。但我从不关注叉崽的胸腰屁股啥的,因为他从来不是把精力用在这种事情上的妖怪,所以我也不喜欢刻画这些也不喜欢有人说他SAO。因为我尊重他,我尊重的是一向强大狂妄却暗暗掩饰自己内心的叉崽。我是不支持任何夜叉cp的,因为我认为目前没有任何一只妖怪能配得上他。如果有我也只是支持友情向

评论(4)
热度(22)
 
© _家重大人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