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还是前年遇到的一个太太,画的超级棒,人体动态,颜色都是一流的,画画也很勤快。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赶上这位太太。但是我本人很懒,不想练习,也不会去在纸上练习,只会在板子上画一画小东西。一年过去了,那位太太已经有了好几百张练习了,而我什么都没有……。我喜欢画画,但对于画画还是很懒惰。我这两年三年的绘画说实话没有什么太大长进。但拿起笔时,看着纸张,却又不知道画什么。就只好去画自己习惯的东西。可能就是想画但画不好画不对,于是就更不想练习了,逃避自己的弱项。

就是那种看着他人都马不停蹄地进步,找到了自己的方向。而我还在现有阶段,现有技术原地踏步。不知这毕业前几个月我能改变多少……只能给自己鼓鼓劲了。

更可恶的是我想画成那样,想画漫画,却什么都不练习。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评论(3)
热度(12)
 
© _家重大人_ | Powered by LOFTER